中文

互联⺴⽹网被称为⼈人类最伟⼤大的发明。
然⽽而近期的发展已经表明此发明是⼀一项⾮非常脆弱的发明。 它的原则,例如⾃自由不羁的通信,很容易 通过企业的贪婪或对权⼒力的溺爱⽽而受到干扰。促进这个⻛风险增加的另⼀一个因素是不断降低的软件和 操作系统的质量。 与此同时⼈人类的⽇日常⽣生活逐渐建⽴立在⽇日益脆弱,数字化的基础设施中。当爱德华· 斯诺登在国际互联⺴⽹网对世⼈人发布⽂文章时, 互联⺴⽹网之⽗父蒂姆·伯纳斯 – 李爵⼠士便发出了撰写 互联⺴⽹网⼤大宪章的呼吁。
以确保互联⺴⽹网在全球各个地域内,从个⼈人到国家的公平的使⽤用权 Lars GA Hilse 先⽣生利⽤用两年时 间私⼈人筹资, 并以认真审视的态度仔细地拟制了全球互联⺴⽹网的法规和⽅方针。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 的主要焦点是个⼈人隐私权, 平等使⽤用权以及内容继承权。
另⼀一个重要⽅方⾯面是基础设施的安全, 它始源于Hilse 先⽣生对⺴⽹网络安全的研究。
⺴⽹网站内容
简介 互联⺴⽹网被称为⼈人类最重要的发明。因此⼈人类必须拟制⼀一份⾄至关重要的⽂文件并对其进⾏行治理。全球互 联⺴⽹网⼤大宪章项⺫⽬目涉及到的问题包括从“在死亡的情况下你所拥有数字内容将会发⽣生什么”到“所有的国 家和私营实体企业坚持职守个⼈人隐私权” 等。 另⼀一个⾄至关重要是互联⺴⽹网⽤用户以及全球质量标准保障 的基础数字设施建设的安全。 

为什么互联⺴⽹网⼤大宪章⽆无法在⼀一个地区或⼀一个国家内正常发挥作⽤用 

花了两年的研究和创作的时间的, 全⾯面⽽而复杂的全球互联⺴⽹网⼤大宪章仍然处于建设中。 互联⺴⽹网对社会已形成了庞⼤大的影响⼒力 -因此 这个⽂文件必须⾄至少翻译20种语⾔言以上 – 让地球上的每个 

⼈人都有获得通向它的平等通道。

我们需要⼀一个全球化互联⺴⽹网⼤大宪章 

各种如何保护互联⺴⽹网⽤用户权利的尝试已做了很多, 但是它们都是为本地区的⽤用户⽽而写的。 ⽽而互联⺴⽹网 是没有国界和区域界限的,这就是为什么以前所有的尝试都取得了不令⼈人满意的结果。拟制互联⺴⽹网 ⼤大宪章的⺫⽬目的是旨在统⼀一和组织互联⺴⽹网上的全⼈人类的⼈人权。 

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的⺫⽬目标

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的设定⺫⽬目标是协助和保持全⼈人类即国家民族和个⼈人及私营实体使⽤用者的公 平。 随着不断完善的基本纲领, 我们将试图使互联⺴⽹网变成⼀一个更美好的地⽅方; ⼀一个可以使⼈人们有 效率地使⽤用互联⺴⽹网,⼀一个有助于⼈人类发展,推动创新,⼀一个从此实现地球上⼈人与⼈人之间的平等的地 ⽅方。 

全球互联⺴⽹网⼤大宪章结构是怎样的? 全球互联⺴⽹网⼤大宪章的结构分为三个主要部分: 1.基本⼈人权
2.减少⺴⽹网络犯罪 

3.知识产权


主要内容


§1 表达⾔言论⾃自由的权利
没有任何国家或商业实体有权干预或限制在互联⺴⽹网上的⾃自由的表达权。 国家或商业实体应受到同等 的⺴⽹网络⾃自由保护, 同时也不得滥⽤用其控制权,干预⼈人民提出的要求。表达和⾔言论的⾃自由是全球公认 的⾼高于任何国家或商业机构意愿的⼈人权。
§2 未经审查内容的权利
没有⼀一个国家和商业单位应试图参与限制互联⺴⽹网的⾔言论⾃自由。 所有参与这些企图的单位应当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3 安全和数据的保密性的权利
按照联合国签发的世界⼈人权宣⾔言第12条, ⽆无任何国家或商业单位可利⽤用⺴⽹网络干扰个⼈人的隐私权。 供应商提供的云服务必须遵守以确保其客户数据的安全, 即客户数据。 除供应商本⼈人外, 不得由 国家或商业实体进⾏行中途阻⽌止或拦截。
动机
每次谈话要保持机密, 因为⼈人类的交流⾏行为将会在被审视中产⽣生变化。 有关每个⼈人⽣生活中的细节隐私权变得更加重要, ⽐比如,他们的健康状况或财务状况。我们必须确保 隐私权始终站在经济利益之上。
§4 被遗忘权和匿名权
任何国家⾏行为或商业单位应当给予任何⼈人被⼈人遗忘的权利。 

在这样的情况下,当事⼈人提出了这样的请求,国家机构或商业实体应毫不迟疑地删除有关这个⼈人的 所有记录。
§5 平等,全球接⼊入的权利 必须达到的是控制机构,特别是电信集团公司提供给不太发达国家和地区提供互联⺴⽹网连接开发补 贴费⽤用。其补贴费可来源于发达国家所获得的开发互联⺴⽹网连接的所得利润。 

动机 

互联⺴⽹网将继续在全球各地的经济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国际电信公司为了创造不平等连接机会, 制定了⼀一系列造成互联⺴⽹网连接的障碍, 导致货币政策和技术标准的不平等现象。 

§6 内容和知识产权的权利 任何国家或商业实体应尊重任何⼈人出版的权利。假设的前提是发布的内容符合国际版权协议并得 到其保护。
§7 财产权和内容的继承权 任何购买的内容必须成为每个⼈人⽆无可争议的财产。合法购买的数字内容类似于购买了的物质 内容/项⺫⽬目。因此销售数字内容的商业实体必须确保内容是提供给业主的商业实体, 即使其商业 

实体已不复存在,尤其是那些不仅销售内容,⽽而且还提供存放业务的商业机构。 那些商业机构必须 保证业主购买的内容是安全的。即使商业实体将不复存在或被收购和/或重组或与其他商业实体或国 家机构者合并客户也仍对合法购买的数字内容有随时使⽤用和⽀支配权。此外,购买的数字内容必须给 死亡亲属提供追回线索的可能性。这⾥里包括⾃自然死亡或被判处死刑的死亡。 

§8 互联⺴⽹网教育(培训)的权利 每个国家和商业实体应把学习互联⺴⽹网的知识作为⾸首要教育事项,包括互联⺴⽹网教育纳⼊入学校课程。 动机 越来越多电⼦子消费者和愈来愈少地政府培训使⺫⽬目前的发展趋势不成正⽐比。如果想减少把互联⺴⽹网教育 纳⼊入学校课程中我们就必须重视教育软件开发技能的全民普及培训。 

§9 ⺴⽹网络中⽴立的权利 为了优先考虑消费者的利益,防⽌止其他国家和商业机构对数据的垄断,其国家和商业机构将试图维 护所谓的⺴⽹网络状态的中⽴立性但是任何国家或商业单位都应避免试图使⽤用这样的政策⼿手段。 

§10 全局执法主体的权利 为了更有效地打击跨国⺴⽹网络犯罪⾏行为每个国家和商业单位应当接受建⽴立⼀一个全球性的法律执法机构 的建议。它的⺫⽬目标必须是打造⼀一个国际经营的执法机构,由所有参与国家集资协助共同打击⺴⽹网络犯 罪⾏行为。
动机
2013 ⼀一年内 通过信⽤用卡和类似诈骗的经济损失就超过USD $ 2万亿美元。国家对财政和 

其他⾮非常重⼤大犯罪调查往往失败的原因是各国有的不同的界限及管制法律。 虽然⼀一些国家已经具有 很有经验和熟悉情况的执法机关,⽽而其他国家并没有这样专业化的或忽视/低估其重要性。 例如刑警 组织, 它仅作为国家执法机构之间的情报经纪⼈人。
§11 卖⽅方透明度的权利 

每个国家和商业实体应当保持他们的⾝身份和历史的透明度。 因此,每⼀一个国家和商业实体应执⾏行在 他们⺴⽹网站上发布所有相关联系信息的义务。
动机 由于商业实体缺乏信息使得互联⺴⽹网上诈骗⾏行为⽇日趋上升。因此⼀一个全球公认的协议即通过互联⺴⽹网 提交所有联系⼈人的信息将可能会减少欺诈的机会。 

§12 互联⺴⽹网治理透明度的权利
在由国家政府资助的⼤大量的数据收集中, 在对数据的发布不危及国家或伤害商业实体的竞争优势的 前提下,每个国家或商业实体应给主⻚页研究员提供信息, 确保互联⺴⽹网操作的透明度。
§13 ⺴⽹网络安全和软件质量标准的权利
尽管不断增加的⺴⽹网络连接基础设施的需求, 在过去⼏几年中由于软件质量的可怕的极度下降其后 果会可想⽽而知。 显⽽而易⻅见的是⽤用于控制软件系统关键的基础设施是消费者的质量消费者可能能够 忍受由恶意软件或病毒禁⽤用的消费者设备,⽽而使⽤用相同的由恶意软件或病毒禁⽤用的消费者的设备操 作的系统来控制发电⼚厂, 其敏感的⺴⽹网络连接却⽆无法忍受。因此,有必要使公司发⾏行的软件中的关键 部分由第三⽅方进⾏行审查, 以确保这些仪器不受犯罪或恐怖主义的威胁。 

投稿 

这是涉及到所有互联⺴⽹网和那些被受因特⺴⽹网使⽤用户的⼀一个浩⼤大的⼯工程; 即每个⼈人。因此以确保该项⺫⽬目 的运⾏行和进⼀一步发展我们依赖于您的贡献。
你如何帮助?
⾦金钱捐赠 

如果你希望⽤用钱款的⽅方式对项⺫⽬目作出贡献,请使⽤用以下⽅方法:

1. ⻉贝宝 2. ⽐比特币 3. 电汇 

鸣叫它的存在 

只需⼀一分钟,影响宏⼤大! “我⽀支持全球互联⺴⽹网⼤大宪章⼯工程” 如/在Facebook上分享,⾕谷歌和其他社交⺴⽹网络。 

我们在这⾥里有⼀一个有关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的Facebook的⻚页⾯面。 请您喜欢并且尽可能和他⼈人共享和分享内容!
你知道有在媒体⼯工作的⼈人吗? 请奔⾛走相告很重要。 如果你知道报纸编辑/主编,给他们发邮件或是请求他们报道有关我们互联⺴⽹网⼤大宪章的项⺫⽬目。 你知道有在世界各地电视台⼯工作的⼈人吗?给他们发送我们的新闻发布稿。 我们也乐意参于回答所有问题或接受采访和参与电视节⺫⽬目。 

你知道⼀一个博客吗? 能得到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的每⼀一个博⽂文都是值得的!所以,如果你知道⼀一个博客或者你本 ⼈人是⼀一个博客,给他们写⼀一封电⼦子邮件。 我们将乐意给他们的⾯面试或⽂文章发表提供内容。 漏了⼀一个语⾔言? 全球互联⺴⽹网⼤大宪章项⺫⽬目需要平等地接触到每个⼈人。如果我们错过了⼀一⻔门语⾔言,请告诉我们。另外, 请告知你是否可以帮助我们翻译我们错过了的那⼀一⻔门语⾔言。
谢谢您的时间。 谢谢您的阅读。